總有種草草結束的感覺?

好了廢話不多說

以下拙文↓


第三章

 

經過那次會議,眾人一致同意乎視狄純的建議,直接把沈洛年給拐過來……

 

(小妹我累了,中間就請大大們自行想像吧!(被踹飛))

 

「欸……」沈洛年走在要去擎天塔的路上,穿著黑色的斗蓬,臉垂的低低的,似乎不想讓人看到他的臉。

 

「嘆什麼氣阿你?要死了嗎?哼。」狄韻十分不高興的說道,司令阿姨要親自見他,這家伙竟給我逃跑!還好最後是有抓回來。

 

「干妳屁事……」沈洛年回答的很無力。

 

「你這混蛋!@%#-*+%#*#+-+%*

 

欸,原本想逃跑,沒想到被逼了回來,還被人因儀容不整,把鬍子給剃光,這下可怎麼辦,鐵定會被認出來的……

 

 

 

在大廳上,沈洛年的對面不遠處,女帝站在那,凝視著他。

 

沈洛年感覺的到,這裡絕不只有葉瑋珊,白宗眾人都在這附近,可惡,該不會小純那丫頭已經被套出話來了?想到此處,倒有一種衝動,想直接大喊:沒錯,我就是沈洛年。不過當然不可能如此,得先看看情況,沒事還是別跟他們扯上關係。

 

「沈凡,為何不把頭抬起來呢?」葉瑋珊露出了一抹奈人尋味的笑容,可惜沈洛年頭低著,並沒有看到那不懷好意的笑容。

 

「……」沈洛年一陣沉默,或著該說他也不知道他能說些什麼。

 

狄韻在一旁擔心的不得了,可惡,這傢伙竟然對女帝也這樣無理,果然是個鄉民!

 

葉瑋珊的笑意更加濃厚,說:「小韻妳們都先退下吧,我有些話想跟沈凡單獨談談」

 

狄韻一愣,連忙答應,和其他人一同退下了。

 

「沈凡,抬起頭來。」葉瑋珊頓了頓,又說:「或著我該叫你洛年?」

 

媽拉!果然被發現了!這女人剛剛還在那邊裝模作樣,害我緊張個半死。

 

「果然還是被認出來了?」沈洛年抬起頭說:「狄純告訴『你們』的?」

 

「才不是!我再那之前就已經認出你來了!」葉瑋珊激動的往前一步,捉住沈洛年的肩膀說:「你這幾年到底都去哪了?為什麼都不跟我們連絡?你知道我們……」說著說著眼眶泛紅,像是要哭了出來。

 

「好了好了,拜託妳可別哭阿!幾百年了妳竟然變的跟小純一樣?」沈洛年忍著笑意說道。其實他看的一清二楚,葉瑋珊那參雜著許多複雜感覺的心情。

 

 

「啊!洛年阿弟你又想對我們宗長作什麼!」白宗眾人終於趕到,瑪蓮遠遠的就大聲喊說。

 

 

再眾人七嘴八舌之下,沈洛年緩緩說:「嗯,我回來了。」說完,嘴角露出一抹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