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日期:4/13

  

噩盡島2-7封面.jpg

 

噩盡島2-7封面N.jpg

 

 封面改了些小地方呢,上邊是舊的,下面是目前最新的。

 

【文案】

沈洛年惡戰古妖,老友卻在一旁虎視眈眈等著驗身,
這次他能否全身而退?
屍靈封鎖解除,狼人重返,妖仙跟蹤,特使團如何脫困?

返祖症者血脈強勢甦醒!
三人各自面臨不同際遇,為何引來了妖族的殺機……

來自賭場的鉅額政治獻金,暗藏著詭異圖謀?
再赴山口鎮的沈洛年,卻遭遇聲稱要圍捕闇神的強妖?

仍處巔峰的葉瑋珊,為何急著選拔繼承人?
一項關係人類前途的大計畫,正在危機四伏中展開……

【書腰】

   天仙.血脈.認親大會!
   不會吧,你是我祖先?

 

 

轉載自:莫仁館

 

糟糕,後來經人提醒,才發現這兩句話是在講返祖症的那三人,是我想太多了阿阿阿阿阿,所以我以下的想法皆不予採信。下面那些想法是之前打的,我在這邊不予刪除,留著當作笑話吧(欸你)

 

 

針對這次書腰,以下有些小小的想法

 

這次的書腰實在是太勁爆了!!!(掩面)

第一句不知道指的是誰= =" 

沒猜錯的話是應該是祖姥吧?

如果是的話就代表洛年一行人已經到龍宮了,而且到了內宮!!!(轉圈灑花)

天先是指祖佬,血脈是虯龍(還是指混血過的?),總而言之該是麟吼血脈的起源.....

至於洛年為何可以進入內宮,則有兩種可能,他不是硬闖(偷偷的?),不然就是身份已經暴露,所以龍王母讓他進去.......

當然啦,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

 

第二句就有點驚悚了,幾乎可以確定洛年的身分已被認出,只是不知道過程而已了(燦笑)

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,實在讓我很好奇阿!!!!!

小韻不可能是洛年的小孩呢......那到底會是誰

難不成懷真真的生了一個小孩(?)

真的要來個闇女了嗎!!!!????

 

 

再來加些東西

如果把莫大之前爆的那個雷(第七集沒鬍子了),應該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(以下無限延伸)可以確定洛年的身分被視出了

 

再來爆個雷(夠了)

如果洛年的鬍子要被剃掉了,那在剃鬍子之前,應該是「已經」知道他就是沈洛年了

在基於某些原因,咱的洛年大哥不會自己剃鬍子(還是其實只是他嫌麻煩?= ="),應該是小清嬿會負責幫他剃鬍子的這份重任wwww

有人猜到我有講什麼了嗎wwwwww(夠了)

重點來摟!!!

清嬿如果「已經」知道他是沈洛年了,到底會抱著什麼的心態去幫他剃鬍呢www

我拭目以待!

來做個時間表,幫助理解吧OAO

三聖認出→眾人驚訝、各有反應→剃鬍!!!

 

如果三聖認出卻幫忙保密的話,我會囧死的QAQ

這樣就沒有清嬿內心受到衝擊,然後還要幫他剃鬍的那種畫面(咦,這句話怎麼聽起來色色的?)

 

講了這麼多,總而言之,第七集將會是這故事重要的轉捩點!!十分重要的一集阿!!

決定了,這次要一次買兩本!!

哎呀,越講越熱血,真糟糕,時間還很漫長呢(遠目)

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
吃芝麻掉燒餅

小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