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光溫柔的傾瀉於大地,放眼只見一片靜謐的銀色世界……

一陣敲擊聲響起,少女回過神,轉頭凝視著男孩以及他正在敲擊桌面的手。

規律的敲擊聲不斷的在房內回盪,倏然加急,而後停下。男孩望著女孩有些躊躇的臉,笑了。「妳別想太多,該說的我自己會說,其他的……」男孩站起身。「……你不用擔心。」

女孩的臉微微的紅了,辯解似的說:「我、我哪有想太多,我──」

還未說完的話語被打斷,男孩走向原本就打開的房門口,無所謂的說:「那就當是我自己想太多,反正妳別囉唆了,早點睡!」

門閉,房間內只剩下少女一人有些賭氣似的嘟了嘟唇,翻了翻白眼,可惡,誰囉唆了?

 

 


終於推出了,好久沒有寫的同人文kkk

 

今天就先奉上這麼……短短一小篇(?)

正式的時間設定,大概會隨著下一篇文章的推出而出現……吧?

這篇大概之後會發展成蠻長的文(跟我之前的文比較起來啦ㄎㄎ)

只看這篇的話應該猜不出我的時間是設定在哪裡,因為我寫完後自己看一遍都覺得有些撲朔迷離了keke

有興趣(?)的人不妨猜猜看這到底是發生在哪個時間點的事情ww

當然啦,還有那兩個男孩和女孩到底是誰呢?大家也可以猜猜看www

最後,我應該是會不定期的發文,有時間、有意願,應該就會來寫文,但長短可能就不一定了……

就先這樣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