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葉/噩盡島/同人

好了不廢話了,看文吧,拖了這許久。

 


 

 

和洛年開始交往,不知不覺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……。想到這,葉瑋珊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,浮現出淺淺的,但十分幸福的笑容,白淨的臉龐點輟上淡淡的紅。也是時候了……。

放下餐具,葉瑋珊抬起了頭,視線,恰好和坐在對面的沈洛年對上。

沈洛年看到葉瑋珊的表情後,愣住了,隨後回以僵硬的一笑。這女人搞什麼……那副誘人的表情是怎樣?還有旁邊的粉紅色氣息,會不會太濃厚了一點?想嚇死誰啊?

其實葉瑋珊算是吃的慢了,白宗眾人大多已經吃飽,正在餐桌上聊天。輕輕的咳了一聲,眾人的注意力都被轉移了過來,葉瑋珊頓了頓,紅著臉開口:「各位,我有件事要跟你們講……」葉瑋珊嘴巴開開合合,卻始終沒有講出下一句話。

「唉唷,到底什麼事瑋珊你快講阿!」瑪蓮皺起眉,急性子的連聲催促。

張志文和侯添良等人,卻早在葉瑋珊開口之時,便在旁邊偷偷的笑了。

張志文促狹的笑了。「一定是那件事吧?」

「什麼東西?倒底是什麼事?」瑪蓮仍舊搞不清楚,開始環顧眾人,卻發現好像只有她不知道這件事。「怎麼大家都知道?靠,你們竟然都瞞著阿姊?」

張志文嘿嘿一笑。「就是那件事阿!阿姊難道都沒發現?」張志文先是有些訝異,隨後又理解了,嘛……要瑪蓮姊自己發現,是有一定的難度沒錯……

「到底是哪件事?臭蚊子不要給我打啞謎,快說!」瑪蓮手指著張志文,一副今天一定要把真相逼出來的樣子。

「瑪蓮姊,我跟你說啦!」吳配睿有些興奮的搶著開口,偷偷看了看目前眾人談話中的兩位主角,臉紅著興奮的說:「瑋珊姊和洛年阿──」

葉瑋珊和沈洛年這時臉都急速的竄紅,好像一擠便能擠出汁一樣。

葉瑋珊摀住了臉,小聲的尖叫。

而沈洛年更是從椅子上跳起,直接打斷吳配睿的話,有些發狂近乎吶喊的說:「媽啦!你們怎麼全部都知道!」

「太明顯了啦!」張志文哈哈大笑說。

「幹!這麼明顯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啊!」侯添良爽朗一笑。

「誰叫你們都不跟我們說,我們只好私底下互相交換情報啊!」平常沒有什麼表情的吳配睿,也笑到臉都紅了。

「我們吃飯前才在討論,現在倒底該叫瑋珊什麼才好。」張志文有些促狹的笑了。

「統統給我閉嘴!」瑪蓮突然一拍桌子,餐具都飛了起來,又碰的一聲落下。「到底怎麼回事,你們給我說清楚!」

「唉唷,不就是那麼回事嗎?」張志文有些調侃意味的說。

「靠,死蚊子你不想活了是不是?」瑪蓮一把勒住了張志文的脖子。「跟阿姊打什麼啞謎?」

還在吃飯的黃宗儒,也放下了筷子。「他們兩個在交往。」淡淡的,不含任何感情的說。

「啊──?」瑪蓮聞言楞住,就這麼停下了動作。

「好了啦,阿姊你先放開,這樣、這樣我不能、呼、呼、吸!」張志文使勁的搬開瑪蓮的手,好不容易才免於差點被勒死的情況。「咳、咳。所以,我們剛剛就是在討論現在到底該繼續叫她瑋珊還是要改叫嫂子了。」張志文哈哈大笑。

「嫂子聽起來很老欸!」吳配睿有些好笑的說:「果然還是該叫洛年的女朋友吧?」

葉瑋珊聞言,原本平靜了些的臉又在次漲紅。

沈洛年則是一副不想理人的樣子,開始自顧自的吃飯,只是臉依舊通紅。

「那樣太長了好不好?」侯添良大笑。「這樣每次跟她講話還沒開始講重點,講完名子就快要斷氣了。」

吵鬧依舊持續,直到黃宗儒提醒大家時間已經不早了,大家才意猶未盡的紛紛回房。

 

夜晚,庭院中,椅子上坐著兩個互相依偎的人。

兩人只是牽著手,默默的坐著。

寂靜。

「吶,洛年的女朋友。」沈洛年有些好笑的說道。

葉瑋珊白了他一眼。「幹麻?葉瑋珊的男朋友?」說完,也忍不住偷偷笑了起來。

良久,沒人說話。

「我不喜歡這樣叫。」沈洛年突然有些認真的說。

「叫什麼?」葉瑋珊有些疑惑。

「感覺很像附帶品。」沈洛年皺了皺眉。「我不喜歡這樣。」

聞言,葉瑋珊懂了。「摁……我也不喜歡。」葉瑋珊一笑。「既然你不喜歡附帶品,那我們一對賣吧?」說完,葉瑋珊的臉忍不住微微的紅了。

沈洛年先是一愣,也跟著臉紅。「呿,一對賣的通常都比較便宜,沒好貨的!」沈洛年撇開頭,嘴硬的說。

良久,一陣寂靜。

「才不會呢……」葉瑋珊小小聲的說,打破了寂靜。「我們就很好……」

沈洛年有些驚訝的回頭凝視著靠在他肩上的人兒,心中一暖。

葉瑋珊雖然臉紅,但毫無保留的凝視,眼神堅定,像是訴說著什麼般。

兩人緊了緊手,相互一笑,抬眸,凝望著天空上那永遠安靜、祥和的月亮。

一片銀色的世界,當中,坐著兩個互相依偎的人。

我們會……一直這樣下去的吧?

 

 


 

 

好了,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,因為我標題打的可是"噩盡島"呢!不是噩盡島II噢!(爆笑)(ㄎㄅ)

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寫沈葉長文了,還有後續噢,這是可以肯定的,但是什麼時候出我可不能保證摟keke

 

p.s想了想,還是決定交代一下賴一心跑去哪了,他不在這噢,他在台、灣!基本上這故事是設定他們在夏威夷島度假(咦?)

之前有騙你們去猜時間點根本就是個騙局keke(閉嘴)

因為實際上這個時間點是不存在的,完全就是……劇場版的感覺吧?(什麼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